close
 

無關結果Just for fun ~

 

愛咪說前一篇太沉重那這一篇就來搞笑好了~

 

這兩天拼命幫可愛北鼻們催票

卻發現大家家裡都有可愛的北鼻想要當大明星

頓時面臨一邊是同學一邊是友誼的人性大考驗 (突然很想唱歌神和鄭中基的歌)

 

這個窘境只讓我考慮的兩秒就決定

兩邊都給他催票囉 ㄏㄏ (誰叫我的上昇星座在天平呢!)

實在是兩邊都很可愛,希望兩個北鼻可以一塊入選一起拍廣告拉 ^.^

 

在這裡投票http://www.karihomeevent.com.tw/vote.html (感謝支持活動已於5/25結束了)

喜歡女生 Baby 請投 6182 YUKI

喜歡男生 Baby 請投 5829 喜洋洋

兩個都粉可愛,都很想一口咬下去 (強烈建議兩個都用力的給他投下去)

不過很會杞人憂天的偶忍不住想小抱怨一下

這不過就是大人們在玩的有趣小遊戲,幹麻一大早就來催票ㄚ

荳芽媽媽Carol說的很好「孩子一點都不怕輸給別人,也不會動不動就跟人比較」

                     「擔心害怕的,總是父母」【荳芽。不上安親班】的作者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寶貝總是比人強

所以打從娘胎就在比較

在成長期就比誰的小孩長得高

求學期就比誰的小孩書唸得好

還記得小時候老媽跟恰恰媽的對談-

 

恰媽說:「我家恰恰段考數學考最高分耶~

我家老媽邊敷衍的說:「那將來可以接你的生意當大老闆,真好命阿」

    一邊心想著 - 我們家數學考那麼爛怎麼拿出去跟人家比ㄚ

    幸好她靈機一動 想到英文至少還可以撐個場面,趕緊搬出來用

    隨即脫口而出說:「我們家那個英文考得也很好啦 ~

    換到恰媽要敷衍了,想了半天才說:「那妳們家妹妹將來可以去做翻譯啦」XD

    【當年聽到媽媽轉述真是嚇出一身冷汗,真是為難了恰媽要幫我硬掰出好前途】

 

原本很搞不懂大人們為什麼愛比較

直到我自己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

突然別人家的根本看不上眼

怎麼看都是我們家的比較可愛

每次看電視都會很生氣,怎麼不找我們家的去拍廣告

 

也替我家寶貝弄了個可愛廣告照

拜託廣告商也辦個比賽讓我比一下好嗎

 

 

 

 

 

 

 

                                                  名模Di Di-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