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寫了篇網誌,因為她的眾學長很關心她的近況

特地跑下來高雄陪她談心,還用電話與遠端的學長連線

所以她的網誌Title 是「久違了學長們」

一樣是學長,我的學長兼老闆就很不一樣

下午開會時進入辦公室說了句:哇 ~ 我好久沒有進來辦公室喔!

頓時臉上三條線很想模仿愛咪的語氣說聲:久違啦!學長 ~

 

人家的學長都是用心疼愛學妹,偏偏我另一個壞心學長都把學妹當翻譯機用

遇到趕報告時就丟一堆Paper來翻,還會加上諂媚的話來騙拐良家婦女

:「你的翻譯具有專業知識背景還相當的流暢與仔細,大眼博士根本比不上」

But本人目前工作繳件期限將至,推辭不了就隨便幫他翻翻

                (知道你會來看,所以良心建議你還是要再次檢查一次)

^.^ 扯太遠了~ 趁著傳送檔案的同時,另外一端學長寄來戀人的十大謊言

據說非常的適合我用(好奇心十分旺盛,非常好被拐)

 

 

 

 

 

                    『戀人十大謊言』

 

1.我累了,今晚不想出門約會    (換個人就不會累了)

2.我跟她真的分手了,不會再理她了

                     (至少不會讓你知道,晚上說我只是和學妹出去吃飯)

3.我跟她只是朋友                         (誰說朋友 不能上床?)

4.我覺得當朋友比情人來的長久 (意思說:我不愛你了)

5.你是個好人,只是我們不適合  (意思說:你長得不漂亮,身材不好或胸部太小)

6.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意思說:你不是我的菜)

7.我要求不高,順眼就好            (只有林志玲和侯佩岑才會覺得順眼)

8.我只交過3                           (但劈腿過300個。偷吃過無數個)

9.這是我第一次動真感情,ㄧ定會負責到底的    (被雷劈的機率比中樂透小ㄟ)          

10.如果遇到真愛,我就會定下來    (如果我中樂透,我給你100)

 

 

~ 謝謝學長幫我打預防針

如果我中樂透,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分你一點點的

看了上面的十大,很想把這句話也加進去當第十一大謊言

 

「你的翻譯具有專業知識背景還相當的流暢與仔細,大眼博士根本比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