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自我分析 主要是為了回應上一篇分析了"某人個性" 的平衡報導ㄚ
不過要自我剖析真的要有點勇氣耶,會不會越分析臉皮就越厚捏,讓我們拭目以待

個性一  死性不改愛吃醋(誰叫你愛上天蠍女,天蠍女是改不了愛吃醋的死個性滴)

事件A   小人最怕某人愛提舊事與舊愛,愛去舊地重遊又愛回憶往事
(然後某人又兀自難過一陣子心酸一陣,小人完全手足無措不知所措,最後總是大掃玩興╮(﹀_﹀")╭)

事件B   某人玩笑滴提跟年輕妹妹出去吃飯(第一次會笑,第二次微笑,第三次就會生氣(第三次就生氣詳參此)
明知道小人最在乎年紀這個問題,一直提年輕妹妹是準備好要花大錢讓老娘去電波拉皮了是不是ㄚ
(以後要狂灌歐擂來保養肌膚了,不然就是要帶某人去狂曬一番,多曬會皮膚變老 ㄎㄎ)


個性二  毫不做作大迷糊

事件A  某次快樂出遊烤肉去,某人開心的把錢包交給小人處理,還甜蜜的說:"那你就是今天的會計ㄛ"
(然後小人逛傳統市場大開心,根本忘記要付錢的兩人,差點就A了人家的肉去烤肉,某人頓時發現小人的腦筋好像有點迷糊捏)

事件B  某次小人大感冒打完針,某人帶小人去吃羊肉溫補一番
(然後兩人又開開心心準備去對面逛銀樓拉,結果忘記付錢,小人不禁想 會不會是某人常常忘記付錢ㄚ  才會想要叫小人管錢咧)
(那這樣 我們應該會常常忘記付錢啦)



個性三 容易激動之個性
事件A  某次工作上某人與小人討論,小人又兀自的陷入了聽不懂的迷霧中,因此小人就會很急切的想要求證,實事求事的精神很好ㄚ,但某人忍不住說:"你先不要亂想,就照我說的去做"(頓時小人胸中一把火燒起,然後就開始聽話的作,但做錯兩次後發現,小人就是聽不懂某人的原意,才會想要討論清楚ㄚ,這時候小人也想吼說:"那你先聽聽看我想說什麼嘛,聽我說才知道我哪裡誤會了ㄚ")
(這個事件發生兩次後,小人決定下次一定要堅持冷冷靜靜 安安靜靜 好好的把自己的話說清楚)

事件B  某次前往中部喝喜宴,回程小人與兄長起了衝突,就是因為小人很笨不會揣摩兄長的心意
加上小人舟車勞頓整個很累,就很激動的崩潰拉(哭不停)
雖不是小人與某人吵架,但某人被小人嚇到了(原來平常看起來文文靜靜的人,激動起來很難收拾的)
小人還為此差一點離家出走,但想想 我又還沒有整理好浪跡天涯小包包,
再加上 這件事根本不是小人的錯ㄚ  為什麼是我離家咧(<-現在還氣得咧,可見一點也沒有自我檢討嘛)

個性四  死性不改好容易刺激
事件A  如果你想要慫恿小人去做某事,只要用激將法就可以達成拉
某次 小人的機車行照即將到期,小人本來就決定要自己去好好處理機車報廢等事宜ㄚ
但兄長平常關照everybody習慣了,就跟阿姐說要幫我去辦
耶 ~ 但他又沒有跟我說這件事,我是聽說的ㄚ
後來 ㄚ木說車子很重 可以請某人幫你牽去報廢ㄚ
(就在這時,小人根本來不及反應耶,ㄚ 霸就說 又還沒有結婚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某人去幫忙)
(也就在此時,小人好容易被刺激的個性阿,就跑出來了,小人就逞強的說 我自己去弄ㄚ)
(事實上 那陣子某人也剛好很忙ㄚ  小人本來也不打算拜託任何人幫忙嘛)  
後來小人就自己去處理掉了,ㄚ真的 車子一年沒有騎了 有夠重的說
(那天 小人邊推著車 邊想起往事 ,還自己搭配背景音樂 ALL By YSELF)

後來某人還是在上班途中 ,陪小人去把牌子處理掉了(小人還被某人罵笨,這件事很單純,就某人去忙處理就好啦)
講了半天 亂七八糟的 說穿了 都是些雜事嘛 !!

所以 如果你要叫小人去做某事,你就跟小人說:"你千萬不要去怎樣怎樣....." (ㄚ是說 我的兄長好像也是這樣耶 、ㄚ木好像也是耶)
難道說 是DNA~ ~~~~~

所以 北鼻 如果你在我激動的時候,還要叫我不要激動(就是找死~ ψ(╰_╯)σ)


呼 這篇寫了快半個月終於把自己分析完畢 (100.04.01完工)
我覺得我會有PART TWO的分析耶,讓我們後會有期 ~~  期 ~~ 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