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寫完痛快的罵一罵之後,也開始著手寫自我缺點檢討篇。
畢竟自己也非十全十美阿,可愛的+SEVEN+ELEVEN傳訊息說找我看電影。

這讓我想起,以前壓力大心情差都會跑去電影院。
暫時讓兩個小時的腦袋放空,好~決定明天來去看場電影換換心情。

先來列出最近想看的電影囉:

1.
黑天鵝Black Swan(想看指數 )

講的則是一個表演者自身內部的黑色欲望戰勝白色自我的故事。
人的內心本來就有白色與黑色的內部自我,我舉雙手雙腳贊同。
(http://blog.udn.com/myriver/4755307
這篇的心得寫得超好,吸引我想去看)

2.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想看指數 )

從心靈捕手到天才雷普利再到神鬼認證,

基本上麥特戴蒙的戲,都是看過就會忘的劇情。
他還挺適合拍這種情節緊張的戲。
但情節基本上都是緊湊的,非常適合兩小時忘情的放空一下。
女主角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能幹秘書艾蜜莉耶,這次依樣穿著美美的高跟鞋不過要跟著男主角狂奔呢。
錢真不好賺。

3.
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 (想看指數 )

劇情描述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愛情,,但兩人的感情在現實生活柴米油鹽中逐漸消磨殆盡,

儘管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後,他們仍試圖想挽回瀕臨破碎婚姻,到賓館共度激情的一夜。
這戲非常適合即將追求本年度最潮時尚之"閃婚"行為的本人觀看。(哈哈 還自己下眉批)
PS.
女主角是已故明星希斯萊傑的前妻,還入圍2011本屆奧斯卡男女主角,可惜黑天鵝太強而敗北。
但小品電影可以入圍奧斯卡獎,非常吸引我去看。

4.
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想看指數 )

什麼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呢,
3D電影、拍攝大山大水大景的(家裡螢幕看不出來效果)還有
戰爭片,ㄏㄏ 這也是一部奧斯卡得獎作,當年被奧斯卡騙去看鐵達尼,當螺絲沙啞的喊"jack~ jack~"
不曉得賺了我多少的清純少女淚,所以跟著奧斯卡看片不會錯,哈哈。
更何況男主角是柯林彿斯耶(親愛的達西先生,您拍的片小女子都超級愛,連您在媽媽咪亞演gay都覺得您好有男人味ㄚ)
女主角是海倫娜波漢卡特,更是我心目中的百變女王(親愛的紅皇后,我最喜歡你在魔鏡夢遊裡的大頭造型)


5.
雞排英雄 (想看指數 )
電影描述在夜市裡,台灣一群無名英雄的喜怒哀樂,將一點一滴記錄於鏡頭下。
老實說最近的國片表現真的很不錯,所以也很久沒進電影院看國片了。納入備胎:去電影院看純粹是為了支持國片的。






以上是2011314日白色情人節的小小怒氣下所陳列的電影清單,
這好像比起怒火中燒的亂點"壓呼 購物中心" 來的省錢包喔。

若您是不小心點進來本blog的盆油,以上清單如有地雷電影一概不負責任,因為我還沒有去看過阿。
如果有幸真的看過了,再來留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