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低潮的情緒可能明顯到大家都發現拉







中午午休 可愛的學姐請我吃大餐


陪我聊聊天    問問我的感受


是否受到戀情的影響   提供我建議與聽聽我想法





的確 我真的是無法一心兩用的做事

我正在反省中

人的心思 就算藏的再細膩

有心人 一眼看穿 呼 










很感動真的  謝謝學姐


一回公司 就有好心的阿姐點好 "歡樂"的櫻花水氧機

在位置上   等我回來  恢復好心情



還有果汁 還有雜誌





我不是工作狂    但因為妳們(我的好姊妹們)   我愛這份工作





我很快就會恢復開朗的少女滴  ㄏㄏ


謝謝大家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