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北鼻


今天北鼻過敏不舒服,戴口罩看起來病懨懨的


但   北鼻罵人的火力可一點也沒有較弱  ㄏㄏ











我罵一罵有好一點啦

雖然覺得不用特意安慰我,但想想想你都這麼認真的去找來安慰我了

真的很開心






看到北鼻的msn 內容 我笑了 雖然戴口罩看不出來

算你厲害 哈


XX公司工作手冊:

婚假 本人結婚者 十個工作日(以日為單位)(以一次給足為原則,若特殊情形者不在此限) 工資照給
產假 女性員工分娩者 四十個工作日(不低於勞基法含例假日八週之規定,請假以日為單位)
 工資照給
男性陪產假 七個工作日 
工資照給


 
 結婚跟生小孩
 薪資都照給喔
 


哈哈哈



好吧 為了這個工資照給 



我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