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會感冒   據說是颱風天還跟爸媽去東港兜風的逞罰
颱風吹起感冒病菌   抵抗力差的就會中標
 
昨晚邊把噴嚏邊和艾咪研究如何使用我的 Ipod(我也是高科技白痴一枚)
發現可以放Jolin 的照片 興奮到不行 
這樣我一邊聽舞孃  一邊可以看到她 真開心
 
今天剛到研究室    興奮的把Ipod 打開
快速的用大拇哥找到我的女神 - Jolin-
用大拇哥按下"play" 突然發現怎麼和昨晚聽的不太一樣
Jolin 的聲音隔著層霧的感覺 
想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鼻涕太多 鼻子塞住了
就像是做快速電梯和飛機起飛時  耳多塞住了
可是鼻塞又不是一兩天可以好的  
哀 ~~~ 我的女神ㄚ  竟然產生在廁所唱歌的音效 
 
感冒快快好ㄚ     我不要再抱著面紙盒邊寫論文ㄚ
 
鼻涕穿腦的五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