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想罵的



ㄍㄢˋ~~  我幹嘛把自己弄這麼忙


人真的不能太貪心~
嘴裡吃著(現況工作)、手裡拿著(烤建築師)、
眼睛還不忘望向人家美滿的抱著小北鼻模樣(趕生小孩)


然後~ 再來一個感冒當酌料~
AND 還有恍神中不小心受傷~

有點身心俱疲捏


人真的不能太貪心~
我只能一個一個來~ 先把嘴裡吃著的消化下去吧~
畢竟 五斗米很重要阿,
手裡拿著的~ 已經拿了兩次(具備候選資格),
但都還沒有成功放進嘴巴~
這次不能算是很接近~(所以也很沒勁)
唉 沒辦法儘人事  只能聽天命了

至於~那個眼睛望著的~
試了三次補習班~
身體也漸漸開始抗議了~

真是盡人事了~ (仍是沒有拿到門票,根本連拿在手裡都不算,現在是隨便她了)


以上~ 抱怨完畢~繼續回到嘴裡吃著的繁瑣事情~

我有了結論了~ 慢慢吃 比較好消化~

那我就慢慢來了~ 不要事事求一百分~

我是人不是神~更沒有神奇的魔力可以同時做這麼多事情。

I JUST DO MY BEST~ AND WISH THE BEST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