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忍不住的
隨隨便便就打MSN消息來罵我老公,
最好是上班時間(你豬先生休假,別人上班就有義務要聽你抱怨是吧)

真的很機車耶,如果你對人家不滿,
就請當面出來跟當事人討論ㄚ,
私底下這樣講事情就會解決嗎?
你以為畫小圈圈,到處講我老公壞話,你人生就會過得比較如意快樂嗎??

你罵我老公也就算了,你來跟我講他壞話
有可能我下個月就不嫁他了嗎(你細白七ㄛ)

第一段你這樣打,+7拿了巧克力來讓我消火
我搬了個台階讓你下去,你順水推舟的繼續罵捏,
齁齁 ~ 最好是 你以為你是誰ㄚ?
皇帝?  董事長都沒有你那麼囂張。

今天如果之前服務不好,最好是業主會主動來介紹案子,
那個豬先生您很不屑的學校案子,一路您就是不看好他ㄚ
甚至請問您 參加過幾場會議,您知道學校爭取到750的預算,
是誰幫哪寫企畫書的,不好意思 就是老娘我。
另外 現在學校很多好的東西資訊,是誰幫忙弄的,不好意思就是您口中不知飲水思源的傢伙。

我到是很好奇,在豬先生您自己樂逍遙的留職停薪時期,
是誰頂著這個部門的,當然我們偉大英明的資深規劃師最主要,
但你口中不知飲水思源的傢伙,和我 和偉大英明的規劃師
一年寫了快15個PRO,您有看到嗎??

不可避免的在工作上不見得會完美,
但是一個好團隊,應該是大家一起檢討,
做得好 大家鼓鼓掌,
做不好 一起努力檢討改進,

您這種表面上 趕盡殺絕的態度
私底下 狂挖牆腳到處放黑函
還聯合壟斷台北來做這些事情,
我給您一鞠躬,謝謝您如此看得起 我親愛的。

這個工作帶給我們很大的啟發 也給我們很多機會。
如果今天我們表現很差勁,對副總來說是個負擔

最好 今天老娘跟您口中不知飲水思源的傢伙 今年加薪加很多(這我不想拿出來說口呢,因為您沒有加薪)
您眼中美好的下屬 就是那個無法獨立出去作業的工具人(當初你說的工具人^^ 不好意思我記性還不錯)
因為他對您 所囑咐的命令馬首是瞻ㄚ' 這真的很偉大(我也想對他一鞠躬)


親愛的豬先生, 跟您這種勾心鬥角的遊戲,真的好無趣ㄛ。
我只能說 您沒有在成長,但您的心靈已經魔化了(這跟那個到處告人的李大師 基本上系出同門ㄚ)

您不外乎就是希望多一點人注意您嘛,我祝您成功。

即將當新嫁娘的我  將來中心會放在家庭囉~
這種爾虞我詐 真的不見得適合身心健全的人來玩ㄚ。
謝謝 !!


僅以此篇縣給躲在離線消息的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