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重感冒下午休假在家睡大覺時
收到北鼻緊急通知要去外島現勘

是很想當作小蜜月來度假拉

只是....



只是...  外島冷到爆阿

而且又下雨,我跟北鼻都冷到不行

(這是我凍到紅通通的手)


(這是北鼻凍到更紅的手,因為騎摩托車手被雨水凍僵拉)

行程又趕趕趕 哪裡有玩到阿  (最好是像某人說的去玩樂,還問我小飛機可不可怕)
(果然如北鼻所猜,某豬怕坐飛機拉 哈哈哈哈)
到是7-11成了保暖的最好地點(感謝統一集團深耕馬祖市場,小女子在此一鞠躬)

隔天一早就要提親
最近的生活真是充實到不行阿




所幸 順順利利完成提親之大事後

不曉得是不是鬆了口氣


昨晚感冒又回來找我了

一整晚跟痰搏鬥

一早好像有發燒

但為了五斗米 我又來公司折腰了  唉~   ┐(─__─)┌


所幸所幸 我的好姐妹們 提供飲料和櫻花水氧機(還幫我點歡樂精油喔^^ㄛ耶~)

還有阿姐說要送我一台添嫁妝   我好幸福喔


感冒病毒 快快退散


周日要去挑婚紗公司   我也想美美的去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