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在妳生日前

想辦法找出時間去幫你採購禮物

絞盡腦汁想不出買什麼好

明知道買那個無用的小筆電   很浪費

因此買了 水晶項鍊 這個至少平常可以戴

花了我一個禮拜的薪水


然後你說 太貴重 不要戴  還問我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可以去退錢嗎??







這幾天我反覆想


昨天都沒睡 終於可以補眠時

最吵的聲音的就是妳

媽說 小聲點 你改叫弟弟不要睡  快起來 (我默默在想   我該出來吼一聲 小聲點嗎)




整理房間也沒用 因為這個空間已經沒有一絲讀書氣息了

我待不住



今天一早 大家跟我道賀 原來是農曆生日ㄚ

也因為你的事件   我開心不起來(怕大家焦點又放在我身上   你不開心)




我想 我為你做了很多 你也為我做了很多

或許 人太親密就會忘記 不經意的一句話殺傷力有多強



今年的兩個生日都在茫茫中度過

我也是一口蛋糕都沒吃到阿 我也沒有收到你的禮物

因為你失業 我很努力找外快給你賺

我不想請假 或是離職 也是不想失業讓爸媽更擔心

考試 我也是會有壓力

工作 生活的壓力都不小




今天偷閒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能說 爽ㄚ

再加上把不吐不快的 把我受傷的事情通通寫出來 爽ㄚ



心情要淨化 腦袋裡的壞東西要清乾淨

原來我一直無法開始專心唸書 就是這些拉一拉雜的東西ㄚㄚ






丟 掉    你們 壞情緒壞心情壞記憶 通通丟掉你們



╭( ̄m ̄*)╮


自私女 現在要開始為自己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9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